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武昌首义学院仪器设备维修工作流程图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说 明:

1、本工作流程范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及行政办公设备的维修。

2、教学单位的行政办公设备的维修工作由各单位的办公室主任负责,行政机关的办公设备维修工作由各部门领导负责,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维修工作由各教学单位的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负责,《报修单》须经各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后方可生效。

3、仪器设备发生故障或损坏,分管负责人须审定原由,如果是人为原因造成,则须按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确定责任后再进行维修流程。

4、承修单位若是在现场维修,报修单位须指派人员现场配合和监督。

5、报修单位须做好仪器设备维修的日志记录工作。

6、维修完毕,报修单位按要求如实填写《报修单》(涉及到数字须用汉字),将白联留存后呈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7、大型精密仪器设备或其他特殊设备的维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小组负责维修方案的确定以及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