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企共建“金融虚拟仿真实验室”揭牌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17年10月11日,我校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金融虚拟仿真实验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校长周进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敏代表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实验室揭牌。


国泰安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锐、副总经理王巍、谢辉,我校经管院院长邓明然、副院长李林、党总支副书记李平、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黄长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教育与投资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了大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创新科技成果,拥有60多项自主创新产品专利和著作权产品,其产品被国内外超过500多所高校使用。其中,“国泰安金融实验室”获得了“2010年度深圳市重点自主创新产品”称号。

校企达成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谋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揭牌仪式上,国泰安向学校捐赠了教学软件。

今年暑期,学校投入200余万元完成“金融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前期建设。

“金融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平台搭建,为我校金融和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结合学校OBE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借助国泰安的支持,我校拟将该实验室打造成为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成为同行业的标杆,将金融专业打造成“一带一路金融师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