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在南京顺利举办

-- 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等教育现代化和高等教育强国建设目标,经教育部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统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2017年11月2日至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设立了五大专区,近二十项高峰论坛,包括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论坛、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论坛、高校实验室信息化与智能实验室建设主题论坛等。仪器设备参展企业约700多家,设立展位1800个,展出面积达50000平米,参观人员20000人次。

湖北省团有300多位高校工作人员共同赴会。我校相关部门也派出老师参会并进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