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工作年会。吴昌林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罗有良处长主持。

吴校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实验室建设、实验室人员及设备管理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环节;并着重强调实验室建设要立足教学,结合我校情况,避免盲目建设,从申请填报,到项目论证、方案实施以及后续的验收检查等工作都应力求务实、细致,保证新建实验室的先进性和可持续发展,对实验室建设立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为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工作标准,李庆副处长对2017-2018学年教学单位考核指标内容的调整、实验室建设立项申请书的更新做了详细说明。

秦天富副处长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实验室高度重视,提高意识,完善制度,加强措施。

罗有良处长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请参会人员就如何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提升实验室管理工作水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从设备资产验收、共建实验室管理、实验耗材、安全工作及实验室名称的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