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8日上午,武昌首义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正式揭牌。校长周进,常务副校长吴昌林,副校长李桂兰、金国杰,党委副书记邹星庐,副校长金鑫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工程训练中心。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硕主持仪式。

工程训练中心是在金工实训基地的原址进行全面改扩建而成。场地改造和设备搬迁调试工作自2017年暑期开始,于2018年3月完成。新建成的工程训练中心在整合了金工实训基地与数控实训创新基地原有实验设备的基础上又新购置了一批现代制造设备,现有设备总额450余万元,扩建后的面积达26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8个班的金工实习和数控实训等实践教学。

武昌首义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每年可接纳800多名学生进行大规模的工程训练,还可作为机械创新设计等学科竞赛作品制作的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为大学生开展课外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提供良好的创新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