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年7月6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实验与实训中心(实验室)主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罗有良、李庆、陈晓莉、石磊参会。会议由罗有良处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 李庆副处长对各教学单位暑期实验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及说明,要求各单位配合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前做好人员值守安排。

二. 暑期学科竞赛、科研活动和校企合作项目须规范管理,坚决杜绝利用学校场地进行盈利性质的培训等活动。

三. 会议明确实验室安全工作由石磊具体负责。石主任在会上传达了政府部门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学校在原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并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新增了实验室安全专栏,要求各实验与实训中心(实验室)组织学习。

四. 学校资产管理软件(网络版)已进入招标环节,下学期即将上线使用,届时各教学单位兼职资产管理员将全面参与新系统的培训与操作。

五. 为加强安全管理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代表学校与各实验与实训中心(实验室)主任签订《武昌首义学院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