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教盛会!2018年秋季高教博览会(成都)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各项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持续深化高等教育的改革创新,着力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经教育部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8年10月19-21日在成都市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

本次活动涵盖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及学科竞赛等多种形式,开设近二十项活动,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参观人数达4万人次,参展企业700余家。

全国高校有10000多位工作人员共同赴会,高校覆盖率达51%。我校相关部门也派出老师参会并进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