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年11月5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工作例会。罗有良处长主持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办公室全体人员及电教中心、计算机中心、教室管理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了以下工作:

1. 统计各教学单位实验室信息数据;

2. 整理全校各单位废旧物资的明细清单;

3. 2018-2019学年对教学单位的考核指标及内容有了新调整,提前做好实验室相关日常检查的准备工作;

4. 根据学校2018-2019学年工作计划要点,强化实验室管理,积极配合校企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规范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的管理;

5. 结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与计算机中心、电教中心、教管中心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6. 对实验室人员工作量计算方法进行调研,为方案的修订做前期准备;

7. 在资产管理软件(网络版)中增加实验室建设模块,细化具体需求。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