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元月8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吴昌林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设备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罗有良处长主持。

吴校长在会上强调加强实验室建设流程、校企合作实验室、实验室安全等管理力度,并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在整合资源、规范校企合作等管理层面多下功夫,拓展管理思路,创新管理举措,在管理工作中有所突破,争取管出水平、管出成果。

李庆副处长代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2018年学校实验室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该报告重点总结了2018年设备处在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公布了2018年各教学单位相关实验室建设的完成情况;分享了部分实验室在2018年做出的业绩亮点;剖析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来年实验室各项工作进行了规划与部署。

为进一步思考如何激发实验队伍工作热情、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罗有良处长请各单位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群策群力,共商管理良方。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实验室人员管理、共建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