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通信实训基地建设落成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15日,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现代通信实训基地进行了第一阶段验收,该实训基地建设在信息实验大楼303室,建筑面积近150平方米,硬件投入资金约210万元,可同时容纳40名学生进行实践教学。

现代通信实训基地的建设提升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教学环境和专业课程教学,同时具备课程设计、学生校内实习、教师科研、培训认证等功能,还可以作为企业培训基地,具备一定的社会服务功能。

新设备调试完成后,学院的任课教师、实验员将进行集中培训,实现专职与兼职、学校与企业教师的有机组合,共同培养实训基地教师队伍。通信工程(讯方技术特色班)专业特设实训课程计划于本学期第13周在该实训基地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