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7月3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罗有良处长主持召开实验室工作会。吴昌林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实验与实训中心(实验室)主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罗处长在会上对2018~2019学年实验室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对假期前必须完成的相关任务及暑期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布置;要求各单位组织人员培训学习即将上线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

吴校长对实验室工作做重要指示:1.加强安全意识,完善实验室危险品管理制度,制定更细化的管理措施;2.即将上线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实现的功能须密切结合日常工作需求;3.针对实验室人员管理,结合队伍发展,思考实验室人员考核办法及相关激励措施。

为进一步改进方法,提升工作成效,参会人员还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客观分析与深入探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