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市公安局举办贯彻《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办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11日上午9时,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在湖北大学举办《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办法》(公安部154号)培训会。市公安局、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及各高等院校代表245人参会。

武汉科技大学副教授李琳娜,在会上详细解读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办法》各项条款。治安管理局宫警官结合文件规定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对从业单位建立治安管理档案,购销备案登记等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

武汉大学孙平主任、省教育厅科技处王强处长分享了危险性化学品的管理办法和经验。

管理局治安支队副队长赵成,对参会单位提出要求:1.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易制爆危化品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2.开展排查整治工作、严格管理易制爆危化品;3.开展危化品信息化建设,军运会前完成入网工作;4.加大执法力度,确保生产生活安全。

我校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会后立即根据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我校实验室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