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备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27日下午,设备处组织,机电学院实验与实训中心承办的实验室工作交流会在机电实验大楼二楼210举行。各单位实验与实训中心(实验室)、设备处共26人参会。本次交流会由设备处副处长李庆主持。

机电学院实验与实训中心梅秋燕主任、卢小海老师分别从实验室日常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考评支撑材料的准备等方面对实验室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机电学院实验与实训中心每周一次的例会制度、对实验室人员业务能力的培养以及实验室人员积极参与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得到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大家认真查阅了机电学院实验与实训中心在日常管理工作形成的各种原始记录,并针对实验室具体工作展开讨论和现场咨询。

设备处处长罗有良在交流会做总结发言,强调各单位实验室要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以及痕迹管理,注重工作细节和原始资料积累。会上,罗处长还对节假日期间实验室安全值班、全校资产清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机电学院工业机器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