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媒体融合仿真实验中心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22日上午,我校新闻与法学学院媒体融合仿真实验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媒体融合仿真实验中心于今年9月份建设完成,位于学校行政楼七楼,总面积约900平方米,投入资金近400万元。中心内设有融媒体实验室、虚拟演播实验室、大数据分析实验室、音频制作实验室、视听包装与运营实验室、编导实验室、实景访谈室等七个实验室。

新建成投用的媒体融合仿真实验中心包含了大数据舆情系统,融合报道指挥系统,云直播系统,融合采编、分发、运营系统四大功能,将在学校全媒体人才培养中发挥重要作用。

该中心于本学期正式投用,可面向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汉语言文学、法学等专业的学生开设各类专业实验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