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备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元月3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工作研讨会。吴昌林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设备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罗有良处长主持。

实验室开放及实验室资源整合是本次研讨会主要议题。

各教学单位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介绍了本单位实验室开放与整合的现状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方案。

罗处长就2019年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结合学校学年度考核和教学评估要求对下学期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吴校长在会上认真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的发言,并就实验室相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针对实验室开放工作,吴校长要求各单位提高课内实验内容的开放度,把实验室开放工作做实做好,既提高设备利用率又达到提升实践教学效果的作用;在整合资源、规范管理等方面,吴校长强调了部门职能及个人职责定位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创新思路提高队伍建设的技术含量,改进办法提升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