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建智慧教室,让课堂更精彩

发布时间:2021-10-16 来源:实验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促进课堂教学变革,学校利用暑期完成6间智慧教室的新建任务,并于2021年10月15日进行初次系统培训。

新建成的智慧教室位于武昌校区成学楼,有交互型智慧教室、研讨型智慧教室,于本学期正式投用。

智慧教室,是信息化教室软硬件的高度集成,将智能交互音视频、录播和互动教学等课堂元素有机结合,打破传统单向教学模式,提供多种互动教学工具,丰富教学展示手段,让学生参与到课堂中,真正实现双向高效互动式课堂。

我校智慧教室的投用,能够全面支持与推动混合式、研讨型等新型教学模式的开展,为课堂教学的改革、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现代化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