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2021年12月20日,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在机电实验大楼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保卫处张智松老师为师生讲解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并进行现场指导。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和电气1901班,机器人2004班,机电一体化2001、2002班学生共120余人参加。


    本次演练分为机电实验大楼内紧急疏散和室外灭火器实操演练两个部分。全程演练组织有序,指挥人员沉着冷静,参演师生反应迅速。

    通过此次安全应急演练,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实验室突发事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