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备处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110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吴昌林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设备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庆副处长主持。

李庆副处长代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2021年学校实验室工作及2022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系统总结了2021年设备处在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分享了各教学单位2021年做出的业绩亮点剖析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学期实验室各项工作进行了规划与部署。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本科评估实验室开放、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吴校长最后强调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加强资产管理工作力度,保证账卡物相符,对实验室开放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等方面要开展专项研究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全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