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城市学院一行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室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3日上午,武汉城市学院艺术学部视觉传达系主任周文权、环境艺术系主任李璇一行5人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参观交流。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雨霞、副院长肖巍、部分专业教师及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指导思想,结合艺术设计学院实际情况,对实验教学环境、导视和文化建设进行升级与改造。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教师介绍了实验实践教学的运行及管理机制,对大型实验仪器的使用及维护、实验管理员配置、实验设备的使用、专业分布等情况一一详细解答。双方就实验实训中心的整体架构,仪器设备的选择,实验室管理、实验仪器维护等共同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