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在我校信息实验大楼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4月23日13:30时,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武昌首义学院分赛场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大楼开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赛在信息实验大楼的“软件工程实验室”进行线上竞赛。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在计算机系和信息技术实验与实训中心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历时半天时间的本次大赛顺利举行。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位列全国竞赛排名榜单的A类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培养和激励学生的创造力、团体合作精神以及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