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抓共管促建设,与时俱进求发展——艺设院开展2022-2023年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的多方位推动实验室建设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10月11日中午12点30分,在院会议室召开2022-2023年实验室申报建设协调会。会议由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姜娜主持,胡雨霞院长、各实验室申报团队负责人、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此次提出申报需求的5个实验室(数字艺术影像实验室、模型材料与制作实验室、视觉艺术与数字工艺实验室、产品设计智造实验室、数字媒体艺术实验室),其中综合性实验室2个和专业性实验室3个。各实验室在今年5月开展了第一次论证,经多方调研论证选出最符合我院实际情况的设备、数量、配套设施等。本次各实验团队对申报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和完善。胡院长、姜主任对各实验室的汇报一一点评并提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建议。胡院长对本次汇报进行充分肯定,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需要统筹兼顾 ,合理规划,高效利用,为艺术设计学院科学研究,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后期各方积极高效配合完成申报。设备的更新有助于实践教学的与时俱进,挖掘学生潜在的创造力激发艺术设计才能,提升教师教学热情以及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