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毓宁一行参观我校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928日下午,湖北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毓宁,管评中心主任饶雨泰,传媒学院副院长熊雯婧,导学中心副教授胡恒一行来到我校嘉鱼校区参观交流。常务副校长吴昌林、党委副书记邹星庐,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设备处处长李庆、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蕊及各校企合作企业驻校代表接待。

在行政中心会议室,邹星庐首先向钟毓宁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嘉鱼校区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吴昌林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嘉鱼校区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国家产教融合相关文件精神,主动对接地方产业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以“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资源共建、就业共促”为原则,构建责任共担、成果共享机制,与华为、腾讯、中软国际、厚溥、华中数控等国内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随后,钟毓宁一行前往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基地,参观了华为、腾讯、中软国际、厚溥、华中数控等校企合作实验室。钟毓宁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武昌首义学院大力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致力为企业输送大批高素质应用性人才,实现了校企合作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