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备处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10日上午9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实验室项目建设论证会。常务副校长吴昌林、副校长李桂兰、副校长金国杰、教务处处长张小菊、设备处处长李庆、各院(部)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庆处长主持。

各申报单位分别对拟建项目从考察调研、建设方案、设备配置等方面进行阐述和汇报。校领导对实验室拟建的相关问题与汇报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要求各申报项目必须满足人才培养计划的需要,实验室建设要有一定前瞻性,并进一步完善优化实验室项目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