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室管理 >> 正文

首义礼堂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实验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一、首义礼堂是学校开展集体活动的重要场所,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管理。

二、首义礼堂供学校各单位举办教学或学生大会、报告会、文化讲座、形势教育、文娱晚会等活动使用,学生自发组织的团体活动一般不能使用。

三、全校性的重要活动,由校办提前2天通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排。其他单位开展的活动,由使用单位提前2天向分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申请应写明活动主办单位、活动目的、活动内容、参加人数、起止时间和负责人姓名等项内容,经单位主管领导签字以书面形式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使用事宜。少于400人规模的活动原则上不予安排。

四、在礼堂实际进行的活动,必须与部门所申请的内容相符,不得擅自变更。

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专职人员负责礼堂内的设施设备管理、使用及日常维修、保养、更新等工作。

六、使用礼堂的单位要做好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放射性等危险物品进入礼堂。活动时必须打开门窗,保证通道畅通,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七、使用礼堂的单位,应爱护室内设施设备,对造成设施设备损坏者照价赔偿。

八、活动结束后做好礼堂的清洁卫生工作,确保礼堂使用后无痰迹、无纸屑、无果皮,卫生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