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中文纸本图书、中文期刊、外文原版图书及期刊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武昌首义学院为满足教学需要,拟对本校中文纸本图书、中文期刊、外文原版图书及期刊(招标编号:CGZX16014)进行邀请招标。本次招标项目分为三个小项,一为中文纸本图书,二为中文期刊,三为外文原版图书及期刊。各参投单位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投其中一项或者全部。

一、参加投标的公司必须具备如下基本条件:

1.     中文纸本图书供应商要求:国内注册,具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新闻出版局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具备法人资格的合法供应商。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上,要求规模较大、物流先进、有较大的样本书库或大型图书卖场。全年至少安排2次(每次1-2人)以上的图书现采活动(其中全国性的书市至少1次),外采的差旅费由书商承担。书商应承担图书馆编目外包业务,自配编目和加工人员(人员要求经验丰富,相对固定),提供至少3份CALIS认证的中文三级编目员资格证书复印件,进行图书编目的人员必须有以上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并负责提供图书加工材料(条码、磁针、书标、保护膜、光盘袋、书标打印机及色带等)。所提供的图书必须具有销售权,必须遵循国家知识产权法规。要求提供5份近三年内与全国211高校合作的合同复印件。

2.     期刊供应商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国内注册经营国家正式出版物的经销资质;所经销的期刊出版物必须是国家正式出版物。供应商具有全国性的期刊采购网络,经营期刊品种丰富,须与期刊出版单位有直接供货关系。 有从事期刊数据加工业务的专业人员,能提供所订期刊的标准MARC数据,提供的数据能在需方系统无障碍的使用。

3.     外文原版图书及期刊供应商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国内注册经营国家正式出版物的经销资质;具有国家特许经营的图书进出口权。具有本科高校图书馆外文原版图书供应经验,货源组织能力强。能提供1份CALIS认证的西文三级编目员资格证书复印件,为我馆进行图书编目的人员必须是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1月14日09时整~11月16日16时整在武昌首义学院(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采购中心(行政楼一楼113)购买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100元(现金),购买标书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三、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下述时间和地点提交密封的投标书,逾期不候。

1.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1月23日10时。

2.       投标地点:武昌首义学院采购中心

四、开标时间:采购中心通知。

五、联系方式:

电   话:88429211  88426070         电子邮箱:SY_CGZX@wsyu.edu.cn

联系人:黄老师   李老师               邮政编码:430064

                                                                      招标单位:武昌首义学院(原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二○一六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