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武昌首义学院校园安防监控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武昌首义学院校园安防监控改造工程项目(招标编号:CGZX22002),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投标单位必须具备以下基本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200万元及以上;

2.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由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具有足够履行合同的能力及资金情况的证明;

3.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出现重大质量问题;在最近两年没有被依法认定有商业贿赂行为;

4.具有完备的技术支持能力,包括技术支持团队(需要提供相关中高水平技术人员的资质证明),有承接过相关案例的成功经验(提供相关成功案例的资料)。

二、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和地址:

1.报名及领取标书时间:自2022年5月27日起至2022年6月7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武昌首义学院行政楼115室

3.可通过本公告联系方式电话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三、投标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6月10日9时。

四、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电话:88429211  薛老师  李老师

                                                           武昌首义学院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