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各教学单位:

接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稳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教育系统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教发厅函〔2017〕66号),请各教学单位深入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管理机制,重点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制定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及实验用废弃危化品处置制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建立起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

请于2017年6月20日前将本单位实验室安全排查及整改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等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