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管理系统购置项目招标邀请书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武昌首义学院为满足管理需求,邀请贵单位对本校人事管理系统购置项目(招标编号:CGZX18008)进行投标。

一、参加投标的公司必须具备如下基本条件:

1、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近3年有相关业绩,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产品和专业技术能力及售后服务体系,有能力提供本项目采购的合格产品和及时的售后服务;

3、投标人须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合法经营,照章纳税,遵守国家法律规定。

4、投标人有完善的湖北省内服务网点,能够及时提供备品备件。提供原厂本地工程师承诺2小时内响应,提供5×24小时售后技术支持,有完善的故障解决方案和巡检方案。

二、审查资质证件内容:

1、资质证明材料:企业营业执照(需提供复印件,且在证件有效期内)。不在有效期内,或不在营业范围内的将被视于不符合投标资格。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时);

三、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址:

1、时间:2018年12月10日9时整~12月14日15时整

2、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3、凡愿意参加投标的企业和单位请派专人按上述时间、地点购买标书。

四、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下述时间和地点提交密封的投标书,逾期不候。

1、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5日9时前

2、投标地点:武昌首义学院采购中心

五、开标时间:采取议标方式。具体评标结果另行通知。

电   话:88429211   88426247    邮   箱:sy_cgzx@wsyu.edu.cn

联系人:黄老师   李老师        邮政编码:430064

                                                  招标单位:武昌首义学院(原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