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慧黑板&录播教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设备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满足我校教学需要,全面提升学生素质教育的发展,现对学校智慧黑板&录播教室建设项目(招标编号:CGZX20013)进行招标。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5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和由基本帐户银行出具的具有足够履行合同的能力及资金情况的证明;

(3)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出现重大软硬件质量问题;在最近两年没有被依法认定有商业贿赂行为;

(4)投标人必须为所投设备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必须取得设备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5)有承接过类似公开招标项目的实例和业绩,同一项目实例需包含本次采购内容,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等证明文件。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领取招标时间:自2020年5月22日起至2020年5月28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武昌首义学院采购中心(行政楼115室)

3.可通过本公告联系方式电话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三.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5月29日9时。

2.开标时间地点:具体开标时间地点待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88429211  88426070

                                                       招标单位:武昌首义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