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1/202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 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2]14号)文件精神,我校必须于20221015日前完成2021-2022学年度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

按通知要求,我校上报基表一基表七综表一,共8个报表,所有报表须按照教育部规定的统一格式与标准填制。上报数据将在教育部存档,并作为考核学校办学条件的重要材料。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在学校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内填报相关数据,并于2022930日下午5点前完成该项工作。

有疑问,请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罗翔、郑佳婧,联系方式:8842607018995637677(罗老师),18963961269(郑老师)。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