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面开展校内实验教学场所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单位:

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营造良好的教学实验环境,确保实验室教学有序开展,学校拟进行实验教学场所设备设施安全全面检查,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武昌校区、嘉鱼校区实验教学场所(含辅助用房及公共区域)。

二、完成时间

各单位收到通知后即开展此项工作,并于20229月28日完成全面检查,

20229月29日中午12点前将检查结果汇总,以纸质材料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样表见附件)。

三、检查要求

1、基础设施检查:吊顶、门窗、墙面、地面、静电地板、窗帘是否有破损现象及存在安全隐患;

2、水电气检查:电源控制开关是否有面板脱落、线路裸露等现象、电源插座、灯光(含应急灯)、网络接口、水管、气体管道等是否有破损现象及存在安全隐患;

3、设备家具检查:在用实验教学设备、家具、是否需要维护维修;

4、场地布局检查:各个实验场地布局是否合理,是否需要进行归整。

附件:2022年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汇总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