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昌首义学院阅卷系统购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满足教学需求,武昌首义学院阅卷系统购置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高中阅卷系统购置项目

二、项目编号:CGZX22005

三、竞标单位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法律和财务上能满足该项目中设备及相关服务要求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产运营良好,有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3具有完备的技术支持能力,包括技术支持队伍(需提供相关中高水平技术人员的资质材料),同时应有承接过相关案例的成功经验(提供相关成功案例的资料)。

四、资格审查及报名方式

1、资格审查:竞标单位将企业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商授权书、业绩证明(合同)等文件的扫描件发至649566904@qq.com邮箱进行资格审核。

2、竞标单位可通过本公告联系方式电话报名,并获取电子竞价函报名时间:2022年9月26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五、联系电话:88429211    薛老师     李老师             

 

                                                                                         武昌首义学院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