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学楼开放自习教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促进学风建设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满足我校学生自习、备考需要,经研究决定,学校拟向全校学生全面开放成学楼教室。具体安排及教室使用规定如下: 

一、开放时间:20221129-20221224日,每天7:00- 22:00

二、开放地点:除上课教室以外,成学楼靠西侧的小教室均为诵读教室,其余教室均为自习教室。

三、开放教室管理规定:

1、开放教室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学生进入教室后严禁反锁教室门。

2、不得损毁教室公共设备设施,不得将教室的设备设施转移和调换。

3、天气寒冷,教室可开空调,注意安全使用和节约用电,教室内严禁违章用电。

4、除自习诵读外,学生不得在室内大声喧哗嬉闹、搞娱乐活动,禁止将零食、饭菜等食物带入教室,自觉维护教室环境和卫生,禁止一切与备考学习无关的行为,以免影响他人学习。

5、因教室资源有限,学生不得用学习物品占用座位,离开教室时,请随身带走自己的学习生活用品,个人的贵重及其他私人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如有损坏或丢失责任自负。

四、服务值班座机:88427833,处长手机:1899563775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1129